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美國 | 少君               她曾在我的一個朋友家做保姆,現在在一家出版社工作。她來北京已有十年了,這期間,她做排字工、售貨員、打字員,時間最長的還是做保姆。   她今年二十六歲,操著標準的普通話,穿著一件軍大衣,半高腰黑皮靴,雪白的平絨衫露出高高的領子。她的皮膚很好,短發。我們邊走邊談,她不時地回視那些男人們飄過來的目光,嘴角上還隱約帶著一絲笑意,似乎早有準備和期望。   從外貌看,人們都會斷定她是個恬靜的城市姑娘,其實安徽滁縣的一個小村莊才是她的家鄉。她叫黃麗花,初中畢業……              在我來北京之前,曾在上海待過一年。那里不好,機會太少了,也不氣派,似乎一切都不太合我的脾氣;還有就是人太精了,精得有點兒招人討厭。還是北京好,人、地方,還有氣候、習慣,總之,一切都使我感到舒服。   我當保姆,全都是在知識分子家,我喜歡這樣的家庭,當然,他們中間也有不好的,我也遇到過,但那是少數。   我有一個男朋友,我們倆好好散散,三天不鬧,第四天準掰。我不知道別人談戀愛時是不是這樣?我八成兒是碰上了克星。(笑 ) 他現在一定認為,一個小地方來的,又和他睡了半年,覺得農村姑娘準保是離不開他了。   其實,那他才錯了呢!一個女人一生中,怎么也得和男人睡三十年覺吧?半年,不才六十分之一嗎?就當我這六十分之一扔了,從來就沒有過。   最近一次我們見面,他打了我。您聽聽,還沒結婚呢,他就敢打我,這個婚還怎么結?!送上門去找打,我吃飽了撐的? (笑) 我才不那么傻呢!   北京這地方,好男人多了。再說,我現在也沒有考慮結婚的事,因為我還只能算半個北京人。人是在這兒,可戶口還是在老家,戶口在咱們國家是個多大的事兒呀!   (停頓) 我這個男朋友剛跟我好的時候,就蠻有把握地對我說,他保準把我的戶口辦來。可現在過去好幾年了,一點兒消息都沒有,他就會吹牛!不過,您還真別說,北京人就是比上海人能侃 (吹)。       剛到北京的時候,經老鄉們介紹,我到住在平安里的一家做保姆。他們家三口人,夫婦倆都在外貿總公司工作。他們總是出國,一年中差不多有半年倆人碰不上面,他剛要回來,她又走了。   比起來,他們家的活兒算是最輕松的。他們都對我很好,小孩又好看又聽話。當然,那個男的對我更好些,(停頓) 我剛一開始到他家時,他并沒有怎么注意我,好像我不存在似的。   一次,他家來了幾位客人與他在一起閑談,我照例給他們端上了咖啡。這時一位客人對他說,這就是你家新來的阿姨嗎?長得蠻漂亮嘛。我當時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愣冒出一句“謝謝!”   那個人笑了,又問我,你覺得北京好嗎?我說,挺好的。那北京人呢?他接著問我,北京人怎么樣?我說,北京人也挺好的,正直,就是愛湊熱鬧,可能是參與感強吧。聽我說完,他們都哈哈大笑起來。   客人們走后,他叫住了我,問,你那句參與感是從哪兒學來的?我說,電視上學的。他說,很好,以后白天沒事兒的時候,在家里多看會兒電視。從那以后,他開始對我好起來,經常帶我去逛商店,還到友誼商店給我買過衣服。趕上女主人不在家的時候,他還教我英語,教我打字,他家中英文打字機全有。   他們家有好多書,白天他們不在,我就打開錄音機,一個人邊看邊聽,自在極了!什么收水費、電費的來了,我拉開抽屜就拿錢,好像是家里的主人。   有一天晚上,那是夏天,快睡覺的時候,我洗完澡出來,見他正坐在那里看電視,也走過去坐了下來。那時,小孩已經睡了。他看了看我,遞過一杯冰水,說,你真漂亮。   我聽后一笑,我喜歡別人夸獎我漂亮。他又說,一個女人就像一本書,翻下去可能回味無窮,但必須先要有一個好封面。他說著,往我這邊湊了湊,一只手搭在我肩上。   不知怎的,當時我只覺得熱烘烘的,渾身好像一點兒勁兒都沒有,想把肩上的手推下去,但胳膊怎么也抬不起來。后來他摟住了我,再后來我就暈了。       (停頓) 兩個星期后,他的妻子回來了。沒過多久,我就感到她對我的態度起了變化,總是不停地叫我做這干那,語氣也大不一樣了。最后我被趕了出來。那一年,我十八歲。(停頓)   我又找到我的同鄉們,求他們幫我找個事兒做。你別小瞧了這幫外地人,厲害著吶,個個神通廣大,當保姆的家家有電話,主人一上班,她們就互通電話,開“電話會議”,信息靈著吶。   起初,她們又介紹我去一家當保姆,她們說,我長得漂亮,最適合當保姆。我說,換個事兒吧,我不想做保姆了。她們就把我介紹給了天橋貿易商行當售貨員。在那里,我結識了現在這個男朋友。   當時,我的心情很壞,似乎有一種破罐破摔的思想。我想,那家的男主人是不現實的,而眼前這個小推銷員現實,現實的主要特點,就是能和我結婚。他們家里房子不少,而我當時正無家可歸,所以就到他家里住了半年。   我感到和他在一起,實在沒意思,也可能因為有前面那個比著,他十天半月的也說不出個新聞、新鮮事兒來。每天下班回家,除了吃飯、看電視、吵嘴,再加上床上那種事,就再沒別的了。   他帶給我最大的享受就是,每天能像真正的北京人似的,騎著自行車上下班。真的,當我第一次在清晨匯入馬路上的自行車大軍時,邊聊邊騎車去上班,心里真是挺美的。   (停頓) 和他在一起半年,我就感到受不了。我逐漸認識到,他是另一種北京人,和那個男主人沒法比。我提出來,不想干售貨員了,他雖耽誤了一段時間,還是給我辦了。   就這樣,我來到一家郊區印刷廠,當了排字工人,我也借機搬到了廠里去住。后來,這家工廠因為書記和廠長鬧不和,給人家印的書老拖期,最后倒閉了。好在一家出版社經常來廠校對的兩位編輯幫了我,由他們介紹,我到那家出版社當了打字員。   雖然是臨時工,但我特別高興,要知道,這是我第一次進文化單位工作,(停頓) 干起工作來,我特別賣力氣,當大家夸我打字又快又好時,我總想起他,是他手把手地教會我這些生活的本領。終于有一天,我實在憋不住,給他打了電話。他聽到是我時,高興極了,我們又約會了。   我們在華僑飯店吃飯,他在那里預訂了一個房間,我們談了很久。他說,我走后他特別想我,還說,對不起我,就是因為他才逼得我無路可走。我告訴他,我生活得很好,在心里我從沒有埋怨過他一次,反而卻時常想念他。   分手時,他硬塞給我三千塊錢,像是欠我什么,這使我很不好受,我從心里覺得他不欠我什么,倒是他給了我太多。   說心里話,我是從心底里深深地愛上了他,別看他已經四十多歲了,但我一點也不覺得他老。如果他現在是單身,又肯要我的話,我會毫不猶豫地嫁給他,而且不要求他給我辦什么戶口,只要能和他在一起就行了。   其實,要是真想開了,戶口這東西有什么用啊!我現在生活得不是也挺好嗎?有個你喜歡的人愛你,同你在一起,比什么都強。   我來北京已經十年了,時間過得真快!我不知道自己今后會怎樣。一個什么根都沒有的人,也確實無法把握自己。十年前,我的父母鬧離婚。分來分去,兩下里都搶著要我,為的是我長大了,能給他們干活兒。   我本來功課不錯,但初中畢業后,他們倆誰也不同意我繼續上學。一氣之下,我就出來了。與其給他們干,還不如給自己干呢,我就是抱著這樣的想法,開始獨立生活的。十年中,我只回過兩次家。   每次都是想得不行了才回去,但到家一看,又使我失望極了,兩次回家的時間加起來也沒有一個月。   我現在就住在出版社的單身宿舍里,每天輕閑自在。我使慣了北京的自來水,看慣了北京的電視節目,同樣關心北京的氣候變化,熟悉了這里的人,熟悉了這里的工作。對北京我所能接觸到的一切,都熟悉和習慣得有些舍不得了。   要問我現在最想什么?我現在最想的就是能在北京有個真正屬于自己的家。我知道這是一個恐怕很難實現的想法,但我確實是這樣想的! (笑)   +10我喜歡

很多人都是拿著低工資,沒有未來。在抱怨自己比別人窮的時候,沒有想到別人比你強的也許就那一點:野心。   野心,是一種人生在世的偉大理想,一定要實現的宏偉目標。在這個世界上,只有不敢想、不敢做的事,卻沒有干不成的事!你的野心有多大,未來就有多寬廣。   馬云說:“在創辦阿里巴巴時,請了24個朋友來我家商量,整整講了兩個小時,他們聽得稀里糊涂,我也講得糊里糊涂。最后說到底怎么樣?其中23個人說算了吧,只有一個在銀行上班的朋友說你可以試試看,不行趕緊逃回來。我想了一個晚上,第二天早上決定還是干,哪怕24個人全反對我也要干。”   就像格力的CEO——董小姐。1990年,董明珠來到了珠海并且加入格力。董明珠在格力工作期間基本沒有休過年假。1992年,董明珠在安徽的銷售額突破1600萬元,占整個公司的1/8。隨后,被調往幾乎沒有一絲市場裂縫的南京,并簽下了一張200萬元的空調單子,一年內,個人銷售額上躥至3650萬元。   最近在一檔綜藝節目中看到孫紅雷,他的經歷也頗讓我感動。95年的時候他已經是哈爾濱很有名的霹靂舞者了,當時他有了一個想法:想來北京學表演,于是帶著幾千塊錢來到了北京。當他到達中央戲劇學院的時候,人家告訴他已經報完名,只剩下一次補報名額,而且那人看看孫紅雷說:“你太胖了,這次肯定沒戲,回家去吧。”一個月過去了,孫紅雷去報名的時候,已經瘦了40斤,當然也憑著自己的韌勁從700個報名的人中脫穎而出,從此開啟了另一種人生的體驗。   其實,他們的成功,并非他們有多努力,而是他們富有野心又不甘現狀。而比起野心更重要的是,他們獲得了寶貴的資訊。(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一身貧寒的李嘉誠,當初比現在的你還窘迫,你又有什么理由繼續受窮,不成為富翁呢? +10我喜歡

【小小說】王震/死板     “……李總在會議室和幾個外國人談項目,讓我去樣品室找大陳拿一個樣機給客戶看。過去找到他了,誰知他硬要說沒有經理的簽過字的聯絡單,誰也別想從樣品室拿走樣品——他明知道你那天出差不在公司。等我后來從研發部借了一臺樣品拿到辦公室,國外的客戶已經走了。李總一肚子火!” “大陳變了。”聽完業務部的小劉對大陳的投訴后,張經理在心里對自己默默地說道。 加上小劉剛才所映的問題,這已經是當月第三次收到其它部門同事對大陳的投訴了。 “你們部門的大陳也真是的,找他幫忙安排做產品測試,跑了好幾趟還沒有搞好。每次過去不是看見他在削蘋果吃,就是在剪手指甲……這次倒好,人家上班時間,直接在辦公室打電話和朋友聊天,約晚上去茶館搓麻將――其它同事可都是在工作。” “他居然讓我自己出去購買測試產品的耗材,完事后還要我去處理廢棄物。說什么你們部門沒有多的人手配合做這些事情。真是太過份了!” 張經理打算找大陳正式的談一談。 “陳主管,最近公司有同事向我反映了一些事情,主要集中在你工作負責的部分,我想和你溝通一下,看你現在有沒有什么困難。看以后怎么樣才能做的更好。”張經理坦誠的說道。 “我知道是誰在背后說我。他們自己做事也不講流程,這樣下去豈不是亂了套了!”大陳把手臂抱在胸前,眼睛看著墻角,一副不在乎的樣子。 “是,這我知道。關鍵你是一個干了快十年的老員工,就算其它同事沒有走流程,你也可以多點耐心,引導一下嘛。” “這我就沒辦法了。我只把我的一畝三分地管好了,看牢了就對得起公司給我發的這幾塊錢了。” “話也不是這樣講的。”張經理艱難的接著自己的思路,對大陳說道。“干的越久,責任也越大。我還是希望你在工作上面,注意一下和其它同事的溝通。畢竟大家都是低頭不見抬頭見的同事。” “在公司干了這么多年,怕是改不了了。我可沒辦法去讓所有人都滿意的,只能盡力。”大陳敷衍的回復道。 “既然這樣,我希望你可以把這次的談話當成一次警告。” 會談談到這種程度,大家只能不歡而散。 又過了兩個星期,通過張經理的觀察,發現大陳的工作態度沒有什么改變。張經理就決定從大陳負責的樣品室開始,向同部門的其它同事了解一下大陳近期的工作情況。 “自從前幾個月,公司從獵頭那里招進來了一位高級測試工程師,陳主管就開始有意見了。”樣品室的文員小王悄悄的給張經理說道。 小王提到的高級測試工程叫李明,在某世界500強企業工作十來年,一口流利的英文,熟悉各種專業的測試儀器的操作。雖說年紀比大陳小幾歲,但業務能力較之大陳有過之而無不及。把李明招進公司沒多久,公司內部就有傳聞:李明替代大陳,坐樣品組主管的位置指日可待。 “他老是說公司打壓老員工,招李明進公司就是打算把他擠掉。還說他的職位和薪水都到天花板了,不如想辦法讓工廠把他炒掉,這樣他就可以拿賠償款了。你說怎么還有這樣的人?簡直就是一個無賴!” “這樣的心態肯定是不可以的……” “啪——”,一聲巨響,打斷了張經理的話語。聲音是從樣品室傳出來的,張經理和小王連忙快步走過去,看究竟發生了什么。 到了樣品室,只見大陳的手在辦公桌上使勁的拍著,沖著李明嚷道:“不管是誰,我只認經理的簽名,沒有簽名就別想從我這里借東借西的。什么都不懂,也不知道當初你怎么進的公司!” “陳主管,我認為如果只是核對一下樣板,樣機不帶出樣品室,我想就不必再走整個流程,浪費公司的資源吧?”李明說道。 “才進公司幾天,你就敢頂嘴,那再做幾個月還不得上天!” “都少說幾句。”張經理看到這一幕,連忙出面制止。“陳主管請你來一下我的辦公室。” “沒時間!”大陳撂下一句話,扭頭就走出了樣品室。留下一屋子人看著他的背影發楞…… 夜已經深了,張經理辦公室的燈還亮著。他坐在電腦前,腦海里思索著近期一系列的事情。  “叮呤呤――”。輕脆的電話鈴聲打斷了張經理的思路。 “李總,你好。……對,過程是這樣子的。……感謝你對我的信任!我也是打算這樣處理,盡管公司會出賠償金,但辭退陳主管是對公司整個團隊負責……好,我馬上發內部聯絡函出來。再見!” 掛掉電話,張經理長舒了一口氣,并在辦公桌上已經準備好的聯絡單上寫道: 致李總,并抄送人事部經理: 我部門同事陳偉,因工作作風消極,經直屬上經屢次勸說后態度無改變。今天又在工作時間無故與公司其它同事發生言語沖突,給我部門及公司其它同事造成嚴重的負面影響。現建議做辭退處理。 +10我喜歡


高雄ISO 14067碳足跡認證桃園碳排放量規範認證台北碳足跡環境資訊管理台中ISO 14067碳足跡輔導新竹企業碳足跡認證台南碳標籤服務台中ISO 14064碳足跡管理台南ISO 14067碳足跡輔導新竹碳權盤查台北ISO 14067碳足跡認證
新竹產品碳足跡服務 台中碳足跡環境資訊認證 符合半導體設備安全要求的碳足跡檢驗公司新竹碳排放量盤查 台北碳權規範認證 推薦碳足跡輔導取得的檢驗公司台南碳足跡環境資訊查證 高雄減碳標籤輔導 推薦讓您快速取得碳足跡驗證標章台北減碳標籤管理 台北企業碳足跡認證機構 推薦碳足跡認證顧問公司新竹減碳標籤認證 台南碳排放量驗證 推薦碳足跡輔導取得的檢驗公司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87f2e6rc 的頭像
    j87f2e6rc

    鐘玉華的評價推薦清單

    j87f2e6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