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作者簡介:   徐欣瑋,堅強而勇敢,仁慈而善良 題記 少年讀逍遙游,看到斥鴳和鯤鵬,腦洞大開,寫了這篇。什么是逍遙?獨自自由翱翔天空是逍遙;陪著心上人攜手一生也是逍遙。只可惜,季璃知道的太晚,晚到無法補救。 斥鶠志   胥白     斥鴳,一生只能盤旋于蓬蒿之間的小鳥,只能飛幾丈高,無限憧憬天空卻無法企及,弱小和溫順是它的代名詞。季璃正是一只斥鴳,聽信傳說,有機遇的斥鴳可以變成鯤鵬,潛心修煉,竟也有了人形。        這樣的她,卻遇見了鯤鵬,準確的說,是鯤。此時的他,渾身虛弱地以魚的形態游在蓬蒿之下。季璃路過,便叫住她:“小斥鴳,找些吃的來。”溫順如她,便真去尋果子。   果子不難找,但是卻總有其他猛獸來欺負斥鴳。秦陌所看到的,便是這樣一幅景象:女孩懷中抱滿果子,身后一群野獸追著,咆哮著,她只能跑著,還不忘護好懷中的果子,踉踉蹌蹌,好幾次快要摔倒,也不肯將果子扔下。秦陌竟微微有些擔心這女孩,擔心她摔倒,擔心她遇到不測。但他現在受了傷,什么都做不了,只能空擔心,想要保護的愿望不斷增加。當季璃終于甩掉野獸,來到秦陌面前時,將果子一股腦全丟入水中,自己一個都不剩。此時的她,由于小跑,額上蒙上細細的汗,雙頰通紅,大口喘氣。秦陌吃完果子后,說:“我叫秦陌,本身鯤鵬,不幸遇劫,可能要修養幾日,你要繼續幫我采果子哦。”季璃點點頭,倒也是天天果子,蟲子不斷送到。    季璃在蓬蒿中尋到不知哪位道士落下的一本書,名字是《莊子逍遙游》,她看后,一句話讓她陷入沉思。鯤鵬如何看待斥鴳,書中解釋,在鯤鵬看來,斥鴳是很可憐的,翱翔于蓬蒿之間,此亦飛之至的斥鴳,哪里能和摶扶搖而上者九萬里的鵬比。   秦陌的身體漸漸恢復。終于有一日,他以鵬的姿態,躍出水面,翅若垂天之云,直沖云天,聲聲長嘯,似是想宣泄出心中的狂喜。季璃高聲喊:“你要去哪里啊?”卻聽不見回音。他可能飛的太遠了,聽不見吧。季璃想。                    “彼且奚適也”斥鴳問鯤鵬。斥鴳又何嘗不是酸著在說這句話?誰愿意永遠匍匐在地?誰又不向往天空?斥鴳又怎會不想變成鯤鵬?               向往天空的人,是留不住的。又何必問他要去哪呢?     季璃以為秦陌不會回來,因為,在休養日子中,秦陌無時無刻不透露出重飛云天的期望,這種心情,她懂。所以秦陌不再回來,她也能理解,但心中,卻是有些不舍。這些日子的朝夕相處,闊論天地,竟也無比美好。讓她忘了,秦陌是只鯤鵬啊。。     所以一天后,當秦陌以人的形態出現在季璃面前時,季璃還未反應過來,直到秦陌說:“我是秦陌。”季璃便無意識的點點頭,看著秦陌。卻也不問這一天內,他做了什么,秦陌身上淡淡血腥,讓她不敢多想,而這片蓬蒿之中兇猛的野獸,卻是少了很多。       恍惚過了幾天,明明秦陌就在旁邊,卻總覺得患得患失,怕秦陌飛遠去,怕秦陌離季璃而去,但又更怕秦陌永遠停留在這里。他是要到南冥天池的人,季璃呢?他該有大作為,那季璃呢?秦陌是怎么想的?  季璃便去問秦陌:“鯤鵬如何看待斥鴳?”語氣無比認真,而秦陌卻開玩笑說:“當然是可憐你了,”后面的話他還沒來得及說:“可憐你就想愛護你了。”季璃心里一涼,有追問,:“你想去天池么?”秦陌道:“當然想了”但是,沒有你,我不會去。他還沒把話說完。季璃便正色說:“你我本就不是一路人,各走各的路吧。你有你的九萬里長天,我有我的遍地蓬蒿。你去你的天池吧,我不耽誤你。”說完,便走了。       秦陌一直跟著,直到季璃受到危險,一個法術高超的道士追擊著她。秦陌為保護她,身負重傷,待秦陌拼盡全力帶季璃脫離險境時,他已奄奄一息。       他說:“我愿為你,舍棄那廣闊天空,守護這寸許蓬蒿,守護著你,你若想走,外面世界險惡,我便陪著你。可是我還不夠強,不能照顧你了。”“別說了,別說了,對不起… … ”季璃哭著說,秦陌擦了擦她的淚,卻是將自己內丹給了季璃。       斥鴳可以變為鯤鵬,只是這需要鯤鵬自愿給斥鴳內丹,無人如此之傻,可秦陌卻真如此傻。       季璃喃喃問道:“為什么,你為什么對我這么好?”秦陌卻答非所問:“秦陌如何看待季璃?自是憐愛。我看過的天空,希望你也可以欣賞。我給你翅膀,你自由翱翔吧。”說罷,便安靜死去。       斥鴳志,本為飛向天空,甚至是變成鯤鵬。但季璃現在卻不這么想,她只想,讓秦陌活過來,安穩一生。 +10我喜歡

作者簡介:凌森泉,男,1956年出生。   一個向陽的山坡上,長著一片梨樹。一泓溪水橫在坡前,流向遠方。陽光下,水面上閃耀著點點金光。 春天,白色梨花開滿枝頭,蜂蝶群舞,淡淡的幽香沁人心脾;秋天,黃澄澄的梨把樹枝壓得彎彎的,令人饞涎欲滴。每年的春秋季節,總有許多游客前來觀賞,再帶點香梨回去,笑容隨著人們遠去,笑聲卻在梨樹間久久回蕩。 一群群螞蟻在梨樹上爬上爬下,忙忙碌碌,不亦樂乎。它們是梨樹生活的見證。它們在樹干上,時而爬動,時而駐足,時而抬頭,時而揮動著觸須,似乎在告訴人們,這里人杰地靈,景色怡人,梨樹生命應天而成,從不需要環保知識講座,更沒有噴灑農藥的先例。 梨樹,螞蟻,還有那濕潤的空氣,都顯得那樣清新自然,讓人十分心儀。   忽然有一天,來了一群人,打破了山坡的平靜。這些不速之客似乎有點古怪,每個人的頭頂上插著一根玻璃管子,管子里盛有白色的液體,不停地往上涌。雖然管子的上方是通的,但是,這液體卻始終不會溢出來。據說,這種液體號稱“點石成金水”,只要將它往哪一抹,就能顯現人心中的愿望。他們穿的衣服更讓人感到意外,不管是褲子,還是上衣,好像是用云彩做成的,時不時會改變其色彩,讓人永遠看不清他們的血肉之軀,更不知道他們心里在想些什么。 山里靜得出奇,連鳥兒也被這群人嚇跑了。這群人一個勁兒地在梨樹中間不停地穿梭來往,看看這棵,指指那株,有時還聚集在一起有說有笑的,好像是遇到了什么開心事,然而,他們的笑語聲別人怎么也無法聽到。 天陰沉沉的。他們穿的衣服也隨之變了顏色,灰蒙蒙的,更加使人覺得撲朔迷離。不一會兒,下起了小雨,“沙沙沙,沙沙沙,”雨點打在梨樹葉上,發出輕微的聲響。忽然,人們能聽到他們說話了。原來這些人的話語,只有下雨的時候,別人才能聽見。   一個胖胖的男人一邊吃梨一邊說:“這些梨樹上長出的梨真好吃,香甜可口,怪不得那么多人喜歡吃梨。” 一個長腿的扛著一副三腳架的男孩說:“我不喜歡吃梨,我要想個法子,讓梨樹半棵長梨,半棵長蘋果。”男孩稍稍停了停說,“蘋果紅紅的,圓圓的,像小朋友的臉蛋,多可愛啊!” “我喜歡吃葡萄。葡萄酸酸的,甜甜的,還有抗氧化功效,可以讓我永葆青春容顏。所以我要讓這梨樹的一半枝條長葡萄!”一個袖珍女人興奮地說。 “我喜歡吃香蕉”,“我喜歡吃柿子”,“我喜歡吃……”,大家吵吵嚷嚷起來。 “你們喜歡的東西我都不想吃。我要吃花生米。我要梨樹的根長出花生米來。”一個臉比馬還長的家伙提高嗓門說道。 “我喜歡吃土豆。土豆可以當糧食,還有助消化,健脾益氣,消炎解毒,預防高血壓、糖尿病的功效,所以讓它長土豆吧!”一個手大得像蒲扇的老頭,邊說邊拔下頭頂的玻璃管子,把里面的白色液體一飲而盡,又將管子繼續插回原處,說來希奇,玻璃管子里馬上又冒起剛才那種液體,顏色、數量與原先的一模一樣。   一個背著一只神秘箱子的干瘦的老嫗,手里拿著把小鎯頭,東敲敲,西碰碰,最后提出了一個更讓人不可思議的問題:“我想讓這棵梨樹長西瓜,你們幫我出出主意,是讓它打樹枝上長呢,還是從樹干上長?要是能讓它在葉片上長,西瓜數量會更多,色彩也好,樣子一定錯不了,哈哈哈哈……”她越說越激動,話匣子快收不攏了。 一個一直站在旁邊從未支過聲的,脖子上掛著一副望遠鏡的瘦小的老頭說:“我覺得讓梨樹長蘿卜最經濟實惠,因為蘿卜既可以解渴,也可以充饑,還能養顏哩!” 這群人你說你的,我說我的,誰也說服不了誰,誰也決定不了該讓梨樹長什么好。 “好了好了,亂七八糟的,說什么呢?”一個五十多歲,理著平頭,戴著墨鏡的大肚子男人,喝住了這些人的胡思亂想,“抓緊測量一下吧,數數總共有幾棵,少賠一棵是一棵啊!”   漸漸地,雨停了。梨樹葉更綠更亮,黃澄澄的梨上沾滿了晶瑩的水珠;螞蟻又成群結隊爬上了梨樹,紛紛詢問梨樹,那群人經過了怎樣一番折騰?梨樹只是苦苦一笑,并不作答。 傍晚,山里起風了。這一陣風是從大洋彼岸刮過來的,還是這山里本來就時常會刮這樣的風,誰也說不清。 那群人,似乎不知疲倦,繼續在梨樹下穿梭著,摸摸這棵,拍拍那棵,好像非要在這山坡上留下點什么才肯罷休。后來,他們取下頭頂的管子,用白色液體在山坡上定了幾個點,畫了幾條線。 梨樹不耐煩地說:“你們都回去吧,讓我們自己決定長什么,不是很好嗎?我要睡覺了,明天還要給我的梨寶寶喂奶呢!” 螞蟻嘀咕著說:“梨樹長梨,天經地義,為什么有人偏要別出心裁,更弦易轍,對它苛責求全,難怪梨樹會無所適從,頓生煩惱。” 老實巴交的梨樹根本沒聽出“平頭”的弦外之音,小小的螞蟻又哪會知道“平頭”要在這山坡上建別墅,開辟“農家樂”的計劃呢? 來者不善哪!看樣子梨樹的煩惱遠不止今晚哩……   +10我喜歡

春節一過,袁俊就搬進了在省城的新屋,雖然新屋只是付了首付。   大學畢業后,在省城工作了五年。五年里,袁俊正兒八經談了兩次戀愛,因為在省城沒有一套屬于自己的住房,最后皆已泡湯告吹。   去年底,袁俊專程回去鄉下老家,與父母商議:省城的房價再貴也得買,買不起也得買,哪怕是砸鍋賣鐵!   如今有了自己的房子,袁俊心里踏實多了。同事小胡的表妹娟雖然長得不算太漂亮,但她會精心妝扮,且在省城也有一份穩定的工作,所以,同事小胡一撮合,袁俊便同意了。   交往兩三個月了,相安無事。偶有爭論,也屬正常。袁俊想著該回去鄉下老家見一見父母才是,這樣父母懸著的心會安定下來。在鄉下,像袁俊這樣年齡的大都抱上孩子了。   出租車一直開到近兩百公里外的灣區老家村莊的超市。告別司機,從超市買好禮品出來,袁俊拉著娟的手,興致勃勃地走在灣區老家的水泥路上。   初夏和風涼爽,袁俊抬手指向前方綠蔭掩映下的一排排小樓:“我家就在那邊,現在我們灣區村莊改建的特別漂亮,環境比省城要美得多。我們家的老親舊眷很多,都離這不遠。所以我想我們的結婚儀式就在這里辦,這也是我爸媽的意思呢!”   “你倒是會糊弄我,剛才從超市出來聞到的那股豬騷味,你說是旁邊養豬場里漂出的,真沒想到,你老家居然在這里。”說著說著,娟就張大嘴做惡心狀。“你以后千萬別提結婚在你老家舉行的事了,我那些親朋好友看見你老家的樣子,會笑話死的,我的臉會被丟盡的!”   娟似乎有些不痛快,松開與袁俊拉著的手:“我跟你講,今天是第一次到你老家,也是我最后一次來了!”   袁俊本來想反駁她幾句,但還是忍住了,自己畢竟是男方,女孩子誰沒有一點脾氣?個性而已吧。已經兩次的戀愛失敗者,應該有所領悟的,所謂談戀愛,就是男人包容女人。   拐一個彎,迎面就是三間兩層小樓,院內水泥面光潔,五十多歲的袁老漢黑黲黲的站在院里,臉上堆滿了笑容。袁俊媽系著圍裙立在廚房門口,見娟時髦的打扮也不敢近前,高興得不知如何是好,只得進廚房繼續燒燎。       ------       袁老漢同袁俊和娟三人圍著堂屋茶幾坐下,袁俊指了指剛放下的盒裝禮品迎駕貢酒,“這是娟買給你喝的好酒。”   “這不是你買的嗎?我可沒買。”娟低頭翻著手機,沒好氣地說。   “他買也就是你買,你倆誰買都是一樣的。”袁老漢沒在意娟的表情,起身從冰箱里拿出一罐涼茶,遞給娟。娟像是還在生氣,沒有接,既不作聲,也沒抬頭。袁老漢只好將涼茶放在茶幾上。   氣氛異常尷尬,袁老漢想著找話頭:“樓上的臥室一直為你們留著,一應家具俱全,你們先上去看看,不比你們省城里的東西少。往后結婚儀式,就在家里辦,既實惠又熱鬧!”   “你休想!”娟突然噴出了一句。感覺自己有點失禮,娟又低下頭翻看手機。   袁老漢不禁一愣,心想這省城的丫頭咋這么沖啊?便悻悻地走出堂屋,朝廚房去了。   “你今天怎么啦?來老家看看我爸媽,你應該高高興興才對呀!”袁俊低聲說著。   “見你父母,又不是我父母,我有什么高興的?”娟理直氣壯的樣子,將手機往小包一扔,“原來你們都計劃好了來騙我,我同意結婚在你老家舉行了嗎?我們在省城已經有了房子,在那里辦婚禮不風光呀?為什么非要在這臭氣熏天的鄉下舉行呢?真是土到掉渣!”   “你這說的是啥話呢?在省城里沒見你這樣子過。你也是有父母的人,怎么一點不懂人情世故!你知道嗎?省城八九十萬房子首付,是我爸媽一輩子的心血,他們甚至賣掉了在鎮木板廠投資的幾十萬塊的股份,那可是他們的養老錢啊!”袁俊說著有點激動,眼淚都快掉下來了,“他們可是我們的長輩呀,你怎么忍心嫌棄他們呀?”   “我又沒要求你父母替你在省城買房子的。再說了,在省城工作,如果連自己的窩都沒有一間,那還起個什么勁談結婚談過日子呀?”娟順手打開了那罐涼茶,一口氣喝了幾口。“看你的意思,以后是要把你父母也接到省城去過日子吧?”   “那是絕對的,也是自然而然的事情!”袁俊斬釘截鐵地道。   “算我瞎了眼了!”娟突然起身,小包一拎,朝門口踉踉蹌蹌走去。   “滾,滾得越遠越好!”袁俊跟在后面大聲喊到,他也想讓他爸媽聽到,省得再燒這頓毫無意義的午餐。其實他爸媽也聽見個毛七毛八的,只不好來勸說。   “你這孩子,不會好好跟人家說呀?”袁俊媽舉手做打兒子狀,隨后又從口袋掏出兩沓錢,看樣子是兩萬塊,快步追向院外的娟,“娟啊,你別生氣,趕快回來,都是袁俊不懂事……”   袁俊三腳兩步追上來,拉住他媽的胳膊,且故意大聲說道“我不是說娟不好,她跟我們家根本就不是一路人!你這幾萬塊錢留著,留給你真正的兒媳婦。我是我父母生養的,培育的,如果我娶了一個討厭嫌棄我父母的女人,那我還算是個有尊嚴的男人嗎?”   袁俊勸住了母親后,向娟的方向望去。娟時不時回頭掃一掃,袁俊覺得挺好笑,當放棄了那些自我的、沒有丁點價值的束縛,袁俊心里頓時輕松起來:既然做不成夫妻甚至朋友,那也不能做成仇人,好端端地從省城來,還得好端端地把娟送回省城去。真的是強扭的瓜不甜,捆綁不是夫妻。但俗語說得也不錯,三條腿的蛤蟆不好找,兩條腿的人多得是!   袁俊撥通了出租車的電話,跟在娟的身邊,向村莊外面走去。 +10我喜歡


桃園減碳標籤驗證台南碳足跡環境資訊查證桃園ISO 14064碳足跡管理台中ISO 14067碳足跡服務台南碳足跡環境資訊盤查高雄ISO 14064碳足跡輔導新竹碳權盤查台北綠色能源輔導桃園碳標籤認證高雄綠色能源輔導
高雄碳排放量盤查 高雄碳標籤查證 推薦碳足跡認證顧問公司台中產品碳足跡查證 桃園綠色能源規範認證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高雄碳排放量輔導 桃園ISO 14064碳足跡盤查 推薦碳足跡快速檢驗的公司台南產品碳足跡驗證 新竹減碳標籤盤查 推薦針對ISO 14067碳足跡標章輔導驗證單位台南ISO 14064碳足跡認證機構 桃園產品碳足跡查證 符合半導體設備安全要求的碳足跡檢驗公司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87f2e6rc 的頭像
    j87f2e6rc

    鐘玉華的評價推薦清單

    j87f2e6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