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原創 迷路者們           THE FIRST 二零一五年的冬,似乎蒼白無意,我握著筆在窗頭發呆,鵝毛般的白雪不經流落至此,成就了我思緒下的一片敬意。 ------     ------     ------ 那是我第一次去音樂系聽長笛課,在途中偶遇大雪,竟是被那純真的白,深深遷移著,轉瞬即逝中,也來不及指間的觸碰。   遠近不一的視線中,我深深回望著,在雪景的襯托下出現了一位頭戴帽子少年,他個子不是很高挑,身穿休閑裝背著黑色書包,一口湖南腔,他將手中的果汁遞在了我手中,然后,尾隨著他不緊不慢的步調,走向他的琴房。   從那以后,那片特別的面孔便給了我很深刻的印象。   那個冬季似乎很是漫長,不過也漸漸習慣了這種特別的時日,周末的清晨,天氣黯然失色,而我滿懷熱情的期待著去了音樂系。   清晰的記得那天是周六,我與往常一樣提著長笛來到了琴房門口,那是他第一次遲到,不足半小時之后他匆忙的趕了過來,氣喘吁吁的告訴我:天兒這么冷,咋起的這么早?我一本正經的回答他,我不喜歡浪費時間,然而,他微笑示意。   其實,我心里是沒底氣的,因為我只是怕遲到。   琴房旁的樓道里充滿了各種樂器混雜聲,而我聽的最清的是長笛的聲音。那聲音清脆悅耳,雖不及竹笛聲清新脫俗,但也風韻猶存。   由于我并不太懂音樂的原因,每當他認真吹奏的時候,總是覺得特別好笑,他太入迷了,動作別致扭人,橫握長笛,腳踏節奏,眼神落在譜架上,一言不合便吹上了。他總是無可奈何的淺笑著,然后轉身又轉回來,調節完又讓我吹長音,想不起指法的我一個勁的笑的肚子疼。   于是乎,他讓我將一張紙頂在墻面上想指法。十多分鐘過后,他又不耐煩的試問我是否都記住了,我握著長笛認認真真的吹奏一遍,他又很耐心的告訴我學習長笛的技巧與基本的指法。   因為專業課太多的原因,漸漸的我也很少去琴房了,大一時最后一次去的時候依舊是在一個冬季的周末。那天我并沒有像平常一樣鬧騰,整節課都是認認真真的學習著每一個指法,臨走時大概是快要放假了,我裹著厚重的衣衫。說再見的時候,他還幫我整理了發尾。   大概是頭發太長了,像我失散了的情緒,時而亂的根本夠不到。   記憶中的他,既溫和又率真,因為他年紀比我小的原因,我喜歡稱呼他為小師傅。本來他很不樂意加一個小字,非要把它去掉不成,后又因我太過執拗,他也只好妥協。   那段時日,是我最特別的日子,仿佛不曾記得清有什么不開心的事兒。偶爾一起吃飯,一起在校園里晃蕩,漸漸地成為了朋友,大概是性格的原因吧!所以他總是什么都不計較,在關于一些他的時光里,仿佛帶走了一些束縛,規格是什么?顧慮又是什么?已全然不知。   就這樣迎來了二零一五的夏季,無論是在校外的街頭,還是在街邊深巷的小飯館里,都會有我們的身影,當然還有他一個伙伴同我們一起。   我深以為然,小師傅這個人將是伴我一生,是朋友是知己更是難得的內鄉故人。     ------     ------ 我喜歡在飯桌上與他搶辣椒,喜歡在馬路邊上蹦蹦跳跳,他總是什么都依著我,我并不曉得他竟是這樣的。記得有一次,我準備過馬路,他將手臂伸開擋在我前面,說讓我別亂動看車。那天真是特別,在公交車上,差點被那個急剎車的司機甩去了后門,卻被他一把拉了回來,讓我緊緊抓著他的胳膊。   記憶的漩渦總是牽動著整個故事情節,暈車的我昏睡在車座旁,而他一把將我的頭放在了他溫熱的肩膀上。那個炎熱的夏季終將沒有阻止一個肆無忌憚的我,在途中,我很想將頭從他肩膀上拿開,可我始終沒有那個勇氣,就這樣到達了車站。   青澀的時光輕撫著這些懵懂無知,四季的身影再次浮現。每每掠過音樂系二樓的窗口,總能聽到他悅耳動聽的曲目從耳跡緩緩流過,仿佛校園里的一切瞬間變得生機勃勃,萬物皆被他的樂曲聲深深迷戀著,而我于此對他也變得敬而遠之。   我和他之間并未有過什么默契,只是星座相同,相互之間的牽掛太多罷了,同樣是時過境遷也事與愿違。有時許久未見,他便打電話問我近況,偶爾一起散步吃飯,然后約我出去走走。   我不曾注意他眉眼間的純真,只是時而敦促腳步然后一起坐下來聊一聊,總覺得這一切便是來日方長,以前,現在,以后,未來,老去,即是到了異別他鄉的時刻,也會時常銘記著這位同校三年的藝友。   他與別人不同,身上散發著一份純熟,在那繁花似錦的歲月里,他始終如一。話雖不多,但只有一通電話他準會出現在你面前。有時取笑他傻呆呆的,看著他語無倫次的樣子便起著勁兒尋開心,他只好無可奈何的給你一個任意處置的表情。   我們始終中意命運的簽,心里總是充滿問心無愧,卻到頭來竟是歲月辜負了有心人。   直到二零一七年的秋季,他再次邀請我去了朋友的琴行代課,我如約而至來到了一個并不熟悉的地兒,但倒也無所謂,只要是關于他的事兒我從不馬虎。于是乎,我徹徹底底的辭去了市里的兼職工作,隨他去了哈圖布呼鎮。   隨之,我滿懷欣喜的打理著,對這里的一切都充滿著好奇心,因為都是有關于他的。每至深夜,我都將會在這里畫畫寫寫,偶爾做了噩夢便是打電話將他吵醒,他會義無反顧的穿好衣服坐在我的床頭邊上,等我熟睡后才默默離開。   從那以后,他總是在睡之前來看看我是否入睡,有時,我會為此感到樂此不疲,在琴行的每一時刻我都視為是重中之重,可能是他在的原因吧!總覺得一切都讓人很安心,而這種感覺總是顯而易見卻從未提及,無所謂忙碌不忙碌,只是那段時光,時至今日都難以忘懷,仿佛一切都是格外的有意義。   去往琴行的途中,他和朋友們聊的很開心,而我從不言語,并不曉得怎么去用各種話題來排解憂緒,而他總是時不時的問我渴不渴累不累,然后問我怎么了?有一次心情不好并沒有理他,而他笑了笑將我的頭放在了他的肩膀上,我試圖起來而被他摁著說別亂動,那一次讓我又想起了那個炎熱的夏季,突然心情很是舒暢。   我并沒有想太多,而他一邊和朋友們聊天一邊看著我。   我想,我并不想選擇忘記。   伴著那個午后的暖陽,通往烏蘇路程不算遠,在略微的疲乏中,是摻和了隱約的心情。清晰隱記一抹夕陽中,他站在車窗外,最是那一低頭的溫柔,將零食遞在我手中,終是難以忘懷。   二零一七年的十月初,天氣很是古怪,像極了愛鬧脾氣任性的姑娘,一言不合溫度下降,最后索性被這天氣折服。里層穿短袖襯衣外層套著羽絨服,腳上穿著馬丁靴,這一次至少身上的體溫便不會再降了。   那是一段漫長的時日,國慶放假為了給孩子們上課,我備了好久的課,可惜到頭來連著好幾天沒有一個孩子來上課。眼看中秋將至,而我有家不能回,心里很是憋屈,一解氣便一句話又不說了,誰都不知道我此刻到底是怎么了?   我們一起坐車去了他的朋友家里過中秋,那天怕是這一生都難以忘懷的日子了。坐在車里,看著車窗外,眼淚經不住折騰便滾滾而下,我試圖掩飾將其掩埋在心里,可是不知道怎么了,就是一句話都不想說。眼看就要吃飯了,而我并沒有什么食欲,我勉為其難的坐在桌旁,故意與他隔了開來。飯后,他一上車便倒在了我的身上,我一下子突然安心了起來,我將他的頭扶在了我的肩膀上。那冷冰冰的手搭在我的手臂上,我很是不忍心將其捂熱。   在返程的途中,想了許久,因為收到了母親的電話與父親的短信,最終是云開霧散了。     ------     ------ 回到琴行以后,我梳洗完正準備睡覺的時候,他晃晃悠悠的突然走了進來,手中提著酒瓶。我奪了過去,將他扶坐在床邊,他帶著一絲哭腔聲一發不可收拾,最終連我也一并說哭了。三年了所有的一切我都沒有想到會是如此,可我那天終究是未能想明白,只是坐在一旁放肆地哭個沒完沒了,順便將一天的情緒也發泄了出來。   他看到我如此激動便說別哭了,讓我早點兒睡,而我被他這一鬧早就沒了睡意,只是他在一旁安慰著我說,嘴里還念叨著說看著我睡著他就走,我還是任性的將他推出了門。那一刻我并不認為他的身份是我三年來的小師傅,后來糾結了一個晚上都沒能睡著,我對著四堵圍墻,想了許久許久,竟是什么再也發泄不出來。   第二日,如往常般,我靜坐著畫畫并給他發了視頻,他像以前一樣回應著我。大致內容是這樣,說不會離開我,就像以前的時候一般,依舊是我的小師傅,也不會和別人在一起等等。當我讀取著那長長的短信時,愈是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緒,仿佛危機感四伏而起,始終未能接受這一切的變化。   晚飯的時候,我不經意間將自己灌醉了,昏昏沉沉中又刪了他所有的聯系方式。我并不想讓他為難,因為這三年我認為純粹的感情都是他一個人苦苦煎熬著的,每次一有事,分手了吵架了頂不下去的時候無一不例外都會打電話哭訴給他。   我滿懷愧疚卻也力不從心。   從那以后,我從未正面與他有一句言語,哪怕是最起碼的慰問都顯得多余。半個多月后,他真的和別人在一起了,而那個晚上我痛不欲生哭的死去活來。我知道可能是自己作的,可我還是忍下了痛,給他送了祝福和禮物,就連他自己的生日禮物我也一并送還給了他。   本想就這樣果斷決絕的方式結束,當我調整好心態重振旗鼓時,又聽到他分手了,就在聽說的那個晚上我徹夜難眠,當晚又是喝了個伶仃大醉。第二天便收到了他的微信,我還以為是他主動找我,后來才發現原來是他朋友,說是我喝醉之后一個勁的讓他加回了我。而我并不熟知事情的經過,就這樣勉為其難的加了回來。   又到了二零一七年的十一月份,記得那是初雪之夜,我站在圖書館樓前的陽臺邊上,細數著片片凋零的雪花,身上早已披上了一層煞白,沉浸了的枯枝干葉,白茫茫一片。我握著溫熱的水杯,想起了先生那次冰冷的雙手,抬頭的瞬間我仿佛看不清塵埃的倉促,只是遠遠注視著,那燈光下最引人注目雪景。   我邁著緊促的步伐,在冬夜里行走著.我早已無所畏懼,怕是冬風早已滲入骨髓,我想是該裹起頭緒,無論是被摧毀過了多少次,我都緬懷以往。   我記得曾答應過他,只要有演出我肯定會去看,以前總是他邀請我,而我總是以各種理由推辭.   這或許是天意,在錯的時間里遇到了對的人,   我始終不忘大一時的時光,是他將它交托給了我,而今又在這個季節里綻放著生跡.我捧著一束花進了晚會演奏的現場,然后請了攝影師為他拍照,結束后,我將花送到了他的面前。而他當時在合影留念,便讓我在臺前站了許久,直至他離開了也不見得他來跟我說一聲。   隨后,我又抱著花在喧鬧的人群中不知所措,更像是一個笑話。   我還是鼓起勇氣,當他瞬間出現在我面前的時候,我竟不知說什么可以緩解我心里的壓抑,只是記得那個雪夜真的很冷。我抬起凍的沒有知覺的手臂,然后將花輕輕遞給了他,大概五秒鐘以后,隱約聽清了他說了一句謝謝。我點頭示意,然后轉身帶著五味雜陳的心情走向返去宿舍的路,想哭再也哭不出來了,從他的表情和言語中我讀取到了敷衍,我將一切壓制于心,再也不想提及。   前來總是懵懂無知,在緩和的時日里便寫下許多關于先生的隨筆。若生活變成一個電影場景,主角是先生。我很想以匿名者的身份,為先生填寫臺詞,甚至很想,待在先生的睡夢中,拼湊記憶傾聽先生的思緒。   不想肆意揮霍,也不想潦草離場,直至看穿先生的神秘莫測走至時光盡頭,哪怕心資匱乏,只因是先生,亦是先生。   有一次,在自習室里不經意間偶遇了先生。從不去自習室的他出現在了我的面前,而正在敲鍵寫論文的我,在他離開后泣不成聲。   我終究還是沒能辜負這尋尋覓覓的心切,明明知道答案,可卻還是硬著頭皮撞了上去。結果并不是有多令人歡喜,而我們依舊如前,只是不曾言語,裝飾著表面的繁華,將昔日里往日的情懷堆疊成片片紙團。   坐在畫室里,我再也畫不出關于他的肖像。彌漫中遙望那過去,我看到了一個詼諧的少年,以煙霧沖散的煩惱,將飄落的煙塵淡放在煙灰缸里。而我并沒有撿起腳下散落的畫紙,只是一遍遍用粗糙的手指撫摸著那幅永不蕭瑟的面龐。   漫落在腳上的鉛筆灰,遺忘了青澀的目光,再也聽不清遠處,生命里不可或缺的時光,終究是將生命寄放給了時間,然后,戰勝了空濾。   此去經年,二零一八年的春并不是很感人。不知為何,這個冬季略顯無意,身穿單薄的衣衫的我,試圖想去尋回那一絲光芒,不料夜里卻落了雪,而我沒了睡意。輕落于發間的雪花,再次慰問著我。于是,我停步適宜著,審視中,也沒了能力一眼看穿。   我的世界竟是如此局限,哪怕再不易,我再也不忍去傷害,如同我知道這種信念將會伴隨一生,也唯有這一空白是將青澀握入懷中,所以不會掙扎。   (自此的千般愁萬般緒不及那筆墨間的銷毀,只是隱約之中我想起了……)     To be continue       文|夜半空杯 +10我喜歡

原創:高原麥客   很享受擁有一段屬于自己的時光,就像下午這片刻的閑暇。好好整理自己的思想,反思最近做過的事情,看有沒有偏離最初的目標,有沒有被外部的因素干擾,有沒有忘了什么才最重要。   就像大哲學蘇格拉底所說:“未經審視的人生不值得度過”。我雖不是哲學家,但哲學家的思想,就像一盞明燈,照亮了我前行的道路。人一旦明白生命的意義,知道自己的使命,并開始做一些有益自己或者社會的事情,無疑你的生命是飽滿的,甚至不再懼怕死亡。   說真的,最近有點忙亂,也有點失落。無論是工作還是生活,都在緊鑼密鼓進行,根本沒有喘息的機會。和別人比起來,我算是比較清閑的那一類人,即使這樣所有余閑不足以大快朵頤的閱讀和思考,便覺得自己是個庸俗的人。   物質上的貧窮和匱乏其實并不可怕,可怕的是思想的干癟和內心的蒼白。正因為自己活的太平庸,有時會有意無意尋找活著的理由,也會和周圍的人比較。比財富,自己只能算掙扎在溫飽線上。比權位,自己僅是大世界中的一個小人物,像一只螻蟻微不足道。唯有品格、意識和格局為我扳回做人的尊嚴。   在正常的社交中,遇到任何人,進入到任何場景,不再有自體的虛弱感,不再戰戰兢兢,如履刨冰,甚至委曲求全。而是胸有成竹,坦誠面對,直抒胸臆。外在的一切灑脫,都是因為內心的富足和品性的健全。   一旦通過輸出倒逼輸入,或者通過輸入能為輸出積累更多素材,這個最基本的方式或者常態一旦打破,就會產生一種深深的無力感和挫敗感。只要是哪一天停止閱讀,或者雖深思熟慮,并未形成文字,就會深深的自責,認為生命因此虛度。   之所以要回顧、要反思、要梳理、要總結,是因為在匆忙中,在越來越多的干擾中,自己一點點失去自我。養成的習慣,自律和堅韌,正在被生活刨去最初的光澤。也許一個人的平庸正從適應享樂和安逸開始,同時也在失去對生活的掌控,而另一種痛苦開始在內心潛滋暗長。   最近就是這種狀況。跑步時身體不支,文章寫的越來越短,錯別字越來越多,「得到」上訂閱的課程,因為時間,大部分拉下。各種計劃、刻意練習、體驗分享,都因為這樣或者那樣的問題,停滯好長時間。好幾次,寫文章竟然拖到了第二天。   我深深的意識到,人的天性或多或少具有惰性的基因。能適應極其艱苦的環境和惡劣的條件,也能被各種輕松,舒服,安全,或及時滿足輕易誘惑,而樂不思蜀。萬維鋼老師說:“人活著,就是一場斗爭。”用你的意志,信念,忍耐,驕傲,自戀戰勝或取代那個懦弱、封閉、自卑、麻木和局限的自己。   伊曼紐爾.康德曾言:“人性這根曲木,決然制造不出任何筆直的東西。”而布魯克斯卻說:“高尚的品格之路,始于謙遜,始于人對自身缺點的理性認識,也只有人才能意識到人性的缺陷。人的修煉,就是與人性局限斗爭的結果,也是接近完美的過程,雖然最終都無法完美,但這個過程本身卻創造了意義。   假如無法停止行動,或者停止養成的習慣,最好的辦法是用一種形式替代另一種形式。即使思想和身體想要暫時放松,也一定不要放過自己。而是用寫作療愈,在閱讀中漫步。越來越覺得,讀書和寫作成了生活中最精彩的部分。當然我也是從思考和行動中受益最大的人。   不知道從哪一本書中,看到這么一段話:“假如今天是你生命中的最后一天,你會想些什么?做些什么?假如讓你寫自己的悼詞,你想寫些什么?”這是一個異常痛苦卻又無法回避的話題,能讓人瞬間明白許多東西。比如你最想做的事情,最想愛的人,還有那些未了的心愿。   當你意識眼前的痛苦都只是假設,而你還有相當長的一段生命時,你將如何行事?大多數人會回歸現實,用麻木戰勝理智,不是還有時間么?而那些頓悟的人,最終會為了不留遺憾,而開始行動。行動的目的不是為了結果,而是過程的充實。   身體是什么?人是什么?不過是一個載體,繁衍生息,為了基因的遺傳。當然還有思想,或者一種精神的延續。把自己的一部分留在這個世界,有可能是基因,也或許是一個人的精神內涵。《皮囊》中有一句話,“身體是拿來用的,不是拿來伺候的。”當然思想和身體都要承受雙重的壓力,而如果不用,過期作廢。   所謂的終局遺憾,就是在本該勤奮,努力,斗爭的年紀,選擇了安逸,輕易放過了身體,而沒有去做那些有價值的事情。   人天生具有反脆弱性和脆弱性。環境和條件越是殘酷,越能增加生命的堅韌,生命也因此愈發茁壯。而那些伺候身體的人,最終會被身體拖累,不是因為疾病就是因為肥胖。無論是靈魂還是身體,總要有一個在路上。說的不僅是人應有的狀態,還有精神內涵。 +10我喜歡

許久沒有打開自己的文集,突然想起很久沒有這樣安靜的寫點東西了,才發現時間已經過去很久了。在家閑著無聊,便宅在家里翻看舊電影,試著在電影片段里去尋找那所謂的青春歲月,默默的看看青春是如何被歲月殘忍的遺忘。   十八歲的我們,正值青春年少,我們有共同的敵人,那便是高考,那些苦戰題海的日子,雖然看似枯燥無味,卻格外讓每個經歷青春的人都覺得懷念。也許正是因為經歷過這些特殊的日子,所以我們會這樣懷念,就像懷念那些不屬于我們的高考。還記得那時的熱血沸騰,多少個臺燈下的我們,在題海中不斷前行,不管多大的風浪,總是能夠在跌倒之后再次爬起來,因為我們都是打不死的小強。因為我們都懷揣著自己的夢想,所以我們要不斷向前走,因為我們正是熱血青春之時,所以不懼怕那些風雨坎坷。   不知道你們,是否還記得那些日子,每一個經歷青春的人,都必將經歷這樣的歲月,我們熱血,我們敢于拼搏。即使努力和結果不成正比的增長,但是我們依舊不放棄,因為有同伴的鼓勵,有同伴的支持,有同伴的陪伴。也許很多人會認為,這樣來看待青春,是不是太矯情了。可我只想說,不矯情怎么能夠叫做青春呢?   我們站在十八歲的藍天之下,呼吸著同樣的空氣,看著同樣的風景。因為,青蔥歲月就是如此,在淚水與汗水的灌溉之下,我們逐漸成長。逐漸變得強大,可以不在父母的臂膀之下,可以獨自去闖蕩,即使我們還算年少。   十九歲的我們,正值人生第一個路口,這是我們人生作出的第一個選擇,因為我們在選擇一條我們接下來要走的路。人生總是要面對很多的選擇,不管我們選擇了什么樣的路,我相信,自己選擇的,必然都會堅持的走下去,因為自己選擇的路,就算爬走也得走完。   我們站在十九歲的天空之下,看著灰蒙蒙的天空,才知道風雨正在慢慢向我們靠近,只是我們心里的那片陽光,依舊那么燦爛溫暖。就算是風雨之中,也夾雜著溫暖的味道。其實我們都知道,也許在這個人生路口上選擇一條我們并不喜歡的路,但是我們依然會好好的走下去,因為青春這趟列車太快了,我們不想在這趟列車里有任何的不愉快,只想讓這段歲月可以過得毫無遺憾。就算多年以后,我們身邊并不是還有這群人的存在,但是我們依舊不會后悔,因為畢竟我們年輕過。(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多少人羨慕著年輕,因為年輕,真的很好。我們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自己想得到的可以去奮力爭取,就算最后的結果不是我們所希望的那樣,但至少我們可以沒有愧疚的說,我們已經努力了,沒有遺憾。無論在這個年輕是選擇自己要去的地方,還是要行走的方向,都請跟著自己的感覺走,跟著自己的心走,所以我們不必憂傷,因為我們要生活充滿陽光。即使在雷雨交加的日子,我們依舊要笑著慢慢走過。人生哪有一帆風順,誰都要經歷一些逆境,才能慢慢的成長,就像站在路口的我們,必須要承受那些不知名的磨難,才能夠讓我們的羽毛變得豐滿,才能在風來之時展翅高飛。   二十歲的我們,正值奮力拼搏,這是一個新階段的開始,我們要開始自己嶄新的歲月,也許這還是個開始,因為接下未知的道路都埋藏著我們不知道的危險,但是請不要害怕,因為我們都是勇敢的,沒有什么可以阻擋我們前進的腳步,因為都是盛開在陽光下的花朵,所以與生俱來的充滿著希望。   一個有夢想和追求的人,都少不了迷茫,也許你會懷疑自己,是不是自己的夢想設置得太偉大,才讓我們覺得夢想在逐漸變得模糊不清,但是,我想說,夢想之所以被稱之為夢想,是因為它本來就帶著虛無縹緲的氣息,正是因為它的存在,我們才能一步一步的走到現在。當你想要放棄自己追求許久的東西的時候,請給自己一個時間,好好的靜下來想一想自己是為什么走到現在,曾經那么多的困難都能夠咬著牙堅持過來,現在就因為一時的身心疲憊就要放棄了嗎?那么我們和那些曾經我們最討厭的成年人有什么區別,我們之所以討厭那些人,是因為我們從來沒有想過放棄,不為金錢,不為名利,我們只是懷揣著自己的初心,跟隨著夢想的腳步在慢慢前行,既然選擇了遠方,便只顧風雨兼程。   雖然我們終究要回到現實,可是人就這一輩子,難道都要過著粘貼復制的生活嗎?其實誰都清楚,我們沒有前世,只有今生,既然只有這一次綻放的機會,為什么不盡力的去綻放呢?難道就這樣吃著先輩給我們留下的虧,然后這樣庸庸碌碌的過完一生。我們不要!我們是有理想,有追求的人,我們要過自己想要的生活。既然如此,為何還不重新鼓起斗志,繼續前行呢?   十八歲,十九歲,二十歲。三個最迷茫的年齡,但卻是我們這一代人必須經歷的歲月,我們在別人的青春里尋找自己的模樣。希望每一樣東西都不曾改變,因為我們都是這個世界上獨一無二的。我們不奢求去改變這個世界,但是,至少我們不被世界改變,保留我們心底那最純真的自己,給自己留一片空間,等以后累了,苦了,就在這個角落里好好的休息,就算沒有別人的安慰,我們依舊可以生活得很好,至少這條路,我們在不斷的走,從來沒有停歇。(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年輕人,不要懼怕風雨,相信我們都會成長得很好。永遠都懷著一顆感恩的心,就永遠不會迷失自己的方向,走一條正道,永遠都不會讓自己的心受到委屈,相信前方一定是帶著光亮。因為我們在青春里,快樂的奔跑著,想著陽光的方向。 +10我喜歡


台南ISO 14067碳足跡認證台中ISO 14064碳足跡管理台南碳標籤管理新竹碳權認證費用高雄減碳標章服務台北碳標籤盤查新竹產品碳足跡盤查新竹碳排放量規範認證台中碳足跡服務台中碳排放量認證機構
新竹碳足跡環境資訊認證費用 台中ISO 14064碳足跡認證費用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台中企業碳足跡輔導 台南碳足跡認證機構 推薦碳足跡認證顧問公司33635新竹綠色能源管理 新竹產品碳足跡盤查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台南碳足跡環境資訊盤查 台北綠色能源規範認證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台南碳排放量輔導 台南綠色能源查證 符合半導體設備安全要求的碳足跡檢驗公司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87f2e6rc 的頭像
    j87f2e6rc

    鐘玉華的評價推薦清單

    j87f2e6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